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办、校办、研究室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4日,党办、校办、研究室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八路军开赴抗日前线”、“《论持久战》的发表”、“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平西抗日游击战的开展和根据地的开辟”、“巩固平西、坚持冀东、开辟平北”、“平西根据地居民的艰苦斗争”、“平西根据地的发展扩大抗日战争的胜利”等八个展厅,通过众多文物和照片资料,大家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和真理客观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十渡村,1992年正式开馆。馆内展出的是以平西抗战史料为主要内容的抗战历史长廊,馆里众多的文物、照片资料向人们讲述着平西人民抗日斗争的光荣历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