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迎接市属高校大学章程执行情况行政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25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2019年教育法治工作要点》部署和《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章程执行情况调查评估的通知》安排,10月25日,市教委李群伟、纪奇明同志及首都师范大学蒋建华教授一行5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大学章程执行情况开展调查评估工作。校长李学伟,纪委书记杜保德分别会见了检查组成员。

李学伟校长会见检查组一行

此次入校检查分为核查材料和深入座谈交流两个环节,检查内容主要涉及大学章程相关配套规章制度情况,大学章程学习宣传情况,大学章程制定、执行和落实情况,两级规章制度立改废情况清单,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等组织运行情况,教职工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等组织运行情况以及其他与章程相关的工作情况。

杜保德书记会见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严格参照市属高校章程执行情况监管检查单的条目,全面评估我校章程执行落实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研究室、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和直属单位领导、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我校检查结果为合格,检查组对学校《章程》的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本次检查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