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干部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4-01-12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0日,学校召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干部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文杰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焱主持。

王文杰宣读了宋杰任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旭任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的任职决定。

王爱军为宋杰、杨旭颁发任命书。

宋杰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学校的培养和领导的信任,自己很高兴加入到办公室大家庭,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她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三服务”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作善成,推动工作迈出新步伐;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求真务实,敬业守责提升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杨旭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学校的培养和领导的信任,表示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进入角色,虚心向大家学习,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助手,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服务,严守工作纪律、树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锐意进取,与大家共同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焱代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感谢学校党委对办公室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同时对两位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他表示,办公室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进入角色,担起工作职责,发挥表率作用,深入思考谋划分管领域的工作,不辜负党委的信任,不辜负同志们的期待。作为部门负责人,他也要当好领头羊,建强班子、带好队伍,与同志们一起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扎实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王爱军讲话指出,本次干部的任职决定是校党委根据学校实际工作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综合各方面考虑,经过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支持宋杰、杨旭同志的工作。他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贯彻服务校党委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办公室督查督办职能,聚焦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抓好落实;三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