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3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16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3次部门例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办公室副主任宋秦、张赫、赵方,巡察办副主任张咏铃以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参会。

本次部门例会研究部署了首届校园文化周活动的各项工作。王文杰主任对校园文化周首日的活动启动仪式、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可持续发展论坛、与北科大签订合作协议等三项重要活动的参会人员、会议议程、会务准备、会议材料、会议接待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详细指导,并对校领导出席的重点活动进行了细化部署。王文杰主任要求,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周密安排;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张赫副主任通报了学校首届校园文化周活动的方案、整体安排和前期准备情况,重点介绍了启动仪式暨首日重要活动安排。其他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工作分工做了补充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