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1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3-02-24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3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1次部门例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办公室副主任宋秦、张赫、赵方,巡察办副主任张咏铃以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参会。

王文杰主任对公文处理、两会服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校内巡察、接诉即办、合同信息化、会务服务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王文杰主任要求,常规性工作要规范、及时地完成;新开展的工作要研究透、把握准政策;各项工作都要做好统筹规划和制度上的顶层设计,确保落实落细。

王文杰主任对党委全会会议服务保障各项任务进行调度,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务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各位副主任就2023年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任务做了相应说明。

会议通报了办公室部分人员工作岗位及职责调整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