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华女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史晔华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7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史晔华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座谈。办公室主任李焱、副主任宋秦、张赫接待来访客人。座谈会由李焱主持。

李焱对史晔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巡察办公室总体情况。李焱指出两校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希望以后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开展交流学习,促进双方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史晔华对办公室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中华女子学院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收获颇丰,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借鉴,希望两校办公室进一步加强互访,增进了解和学习,促进各项工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重点围绕两会服务、党建工作、督办工作、公文流转、公务接待、接诉即办、公章管理、工会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基本经验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合影

座谈会后,参观了党办校办工会小小家。

座谈会在3A楼五层第四会议室举行。文秘科、综合事务科、法务科、党建科、信息统计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