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京联办〔2022〕3号)

发布日期:2022-04-18访问次数: 字号:[ ]

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办公室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要求,现将学校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4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各单位结合实际“弹性”上班。

二、教学工作安排

组织线上教学,4月24日(星期日)补5月3日(星期二)课时,5月7日(星期六)补5月4日(星期三)课时。5月2日(星期一)所缺课时,学校不安排统一时间补课,由任课教师采用调整教学进度等办法,保证教学内容的顺利实施。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及学生安排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精准掌握师生点位情况,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全体师生坚持每日打卡,报备个人位置及健康状况信息,确保通讯畅通。

2.各校区要加强校园管理,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做好留校人员服务保障。要严格校门管理,做好身份查验、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等,无关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校园。

3.北四环校区以外各校区要安排人员带班、值班,并于4月20日(星期三)下班前将带班、值班安排报校长办公室。

联系人:张远利

联系电话:64909561

传真:64900054

邮箱:lddb@buu.edu.cn

特此通知。

 

                       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


下载:京联办〔2022〕4号: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