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增强办公室服务能力 我校召开2017年全校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事务科

  525日,我校召开全校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党委书记韩宪洲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各学院办公室、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离退休党委、直属教学单位、北苑校区、后勤保障中心办公室主任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分析了全校办公室系统队伍人员结构情况以及搭建全校办公室系统交流平台的设想;对选送的“联大好公文”规范性进行了评析;对学校办公室标准化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

3

2

会议现场  

    与会的各位办公室主任们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办公室的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对学校的办公室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1  

韩书记讲话

    韩宪洲书记讲话,他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指出办公室系统在学校以及各部门的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办公室的每一名同志要站在学校以及部门发展的高度看待自己的工作。他强调,办公室系统要加强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内部的核心能力;要积极参与到部门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的大事中,勤于思考,做好各级领导的参谋助手。他要求,办公室的每一名同志在工作中要注意凝练和积累经验,通过岗位的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