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办公室讲堂开讲——党办、校办党支部与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文秘科

   11月23日下班后,党办、校办党支部与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文杰及两个支部共21名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丁兆明主持。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集体观看了《北京市正风肃纪教育片选集》。

办公室人员讲课

   综合事务科王莹老师以《社交礼仪——见面礼仪》为题,从握手礼的握手姿态、方式、时间、力度、先后次序、禁忌等方面,生动活泼地讲述了公务接待礼仪中握手环节的注意事项。

   文秘科赵方老师以《从商鞅变法想到的》为题,结合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大背景,分析了“徙木立信”“太子犯法”“商鞅之死”三个典型故事中蕴含的哲学道理,以及对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的启示。

   办公室讲堂是党办、校办党支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有效载体。自2015年开讲以来,共举行了15讲,旨在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提升能力和水平。办公室讲堂主要由办公室人员结合工作岗位、个人兴趣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内容涉及党建、业务、科研、历史、健康等。同时,也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