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部门简介|人员机构|支部建设|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首页
> 2015新版 > 部门动态
博闻以强识 广议以增智 党委校长办公室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5-05-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信息调研科

    5月8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今日我主讲”讲堂开讲,以办公室文秘科科长刘伟光《满清为什么那么能打》讲座启动了办公室讲堂活动。该活动为党校办支部今年确立的支部特色创建活动之一,旨在以讲堂形式激发办公室人员对工作的思考与研究,增进办公室内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经验交流,提升大家工作能力,以讲博闻、以讲增智、以讲聚力、以讲促建。

讲座现场

    刘伟光老师从人、财、人心向背以及制度建设等几方面阐述了满清能打败明朝的原因,并结合实际分享了他对制度建设方面的一些观点。大家先后从PPT制作、语言表达、内容设计与准备等多个方面对讲座进行了点评。
    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活动,支部12名同志参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思考、促进了凝聚,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