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韩宪洲书记参加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访问次数: 字号:[ ]

1115日,党办、校办、研究室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各党小组认真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丁兆明通报了党支部重点难点问题梳理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处级干部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作检视剖析,并就负责工作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强调,党中央选择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之后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意义格外重大。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要继续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熔于一炉、一体推进。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纳入主题教育学习中,结合《选编》《摘编》跟进学习,一体学习,学深悟透;二是要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六年间,中国共产党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敢于肯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以伟大斗争精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进展的历程中,以及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所确定的各项新的重大部署和新的重大任务中,感悟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三要联系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专门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调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现了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识的深化和治国理政能力的提升,对于我们每位同志而言,要把教育事业、立德树人和党员的责任义务融入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去,从根本上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北京榜样: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校长陈立华事迹”“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和清风北京“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图:校新闻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