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韩宪洲书记参加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党办、校办、研究室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各党小组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强调,必须从“大”和“小”两个层面的逻辑提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增强认真参加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大逻辑”,深刻分析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的内在联系,不断增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认同,不断增强对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的理性认同;要立足“小逻辑”,每一名党员都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学校正在做的事,对标对表、精准定位、融入大局,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工作成效,在主题教育中实现“两结合、两促进”。

支部书记丁兆明从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新时代为什么要继续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新时代高校如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办公室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着力点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还对支部主题教育后半程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部分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围绕学校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等重点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建设一流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有用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