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办、校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2019年校、院办公室主任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进一步加强全校办公室工作的规范性,更好地适应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10月25日,党办、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2019年校、院办公室主任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出席,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原副主任、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秦蕾受邀作报告。校、院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   

韩宪洲书记讲话

   韩宪洲书记对学校办公室系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办公室工作繁杂琐碎,大家经常加班加点,工作扎实有效。同时他指出,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要在做事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质量和水平;二要在做人上下功夫,要在办公室的岗位上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努力达到合格办公室人员的素质和水平;三要在做标杆上下功夫,要在对学校其他工作的督导、检查和把关上发挥更大作用,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和管理水平。

秦蕾书记作报告

   秦蕾书记以《做好办公室几项工作的注意事项》为题作报告,他结合自身多年在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工作的经历和具体实例,从办公室决策会议组织、红头文件制发、保密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困惑和问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文杰对各学院 “三重一大”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检查的结果进行了反馈,通报了在校内巡察中发现的各单位在合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醒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对本单位合同加强管理,并就“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征集了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焱介绍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服务情况。

   与会人员就办公室决策会议服务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