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办、校办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6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学校第五届党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王鹤书记讲课

    校团委党支部书记王鹤以《关于高校“班团一体化”运行模式的思考》为题,从“班团一体化运行”的基本内涵、推进“班团一体化运行”的原因和“班团一体化运行”的模式等三个方面,由浅入深地阐述了在新时代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

 丁兆明书记讲课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丁兆明以《对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认识》为题,将“课程思政”的学理逻辑和实践案例相结合,从提升对“课程思政”认识的高度、深度、广度,在深化实践“课程思政”建设的4个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度阐释。

    双方支部党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