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解读新文件 落实新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7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7日,校院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北四环校区召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及各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和小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赫主持。

座谈会现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文杰对学校新出台的《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合同管理办法》《师生集体外出公务活动管理办法》及保密规章制度等文件进行了解读。王文杰对相关文件出台的背景、意义做了介绍,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对相关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学校新出台四个文件在公务接待、合同管理、机要保密等方面具有较强地规范性和指导性,办公室作为校院的综合协调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文件对相关工作带来的变化,并积极做好传达工作。

文件解读

与会的各学院办公室负责人还就本单位在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新文件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院办公室的全体同志要站在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的高度,认真理解和落实新出台新文件精神。各学院办公室要根据自身工作的需要及时出台相关实施细则,同时对照新文件的要求对现有的工作流程进行梳理,并开展好自查自检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