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6次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6-20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2日,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第六次部门工作例会。办公室9名同志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

       王文杰主任详细布置了迎接保密工作入校督查的各项任务分工,他要求机要科、综合事务科等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完成。

       王文杰主任还就学校新出台的《合同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规范师生集体外出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解读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法务科、综合事务科的同志,要认真做好相关规定实施前的准备工作,要主动将文件送至相关部门,并耐心向相关工作人员做好解释工作。

       办公室还计划召开相关文件的解读会,向全校各相关单位做好新文件的解释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