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3次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05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第3次部门例会,办公室11名同志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

王文杰主任首先对寒假期间办公室值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办公室圆满地完成了值班任务。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假期中未完成的工作事项。

例会还对学校即将召开的五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会务工作以及各项文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王文杰主任要求办公室每位同志要各负其责,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以及整理好会议的相关文字材料。

例会还对全国“两会”期间办公室的值班工作以及2018年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题计划,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任务分解,信息调研以及校友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