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4次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14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第4次部门例会,办公室15名同志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

王文杰主任对办公室近期承担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分工。他指出,对于学校的工作总结、要点,党委全会的领导讲话以及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各项文件,要及时印发。对于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任务分解、两会议题计划、信息调研选题计划等创新性工作,要积极思考。对于校领导工作手册、校情概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果概览等基础性工作,要掌控好节奏。对于合同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相关的制度,要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

例会还对学校40周年校庆筹备活动、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以及部门建设等进行了部署。

王文杰要求办公室每一名同志要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以专业的素质、创新的思考、敬业的精神,高标准地完成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