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2017年办公室讲堂第二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7-05-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文秘科

    5月10日上午,党办、校办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办公室讲堂第二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作题为《办公室人员开展科学研究心得体会》的报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王文杰主任讲课

王文杰主任讲课

    王文杰主任从为什么做科研、如何做科研两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科研经验及心得,阐述了办公室人员进行科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开展科研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办公室人员结合岗位、专业和兴趣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促进提升工作水平和个人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适逢2017年学校聘岗,办公室人员表示获益良多,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提升科研水平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