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办、校办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赴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文秘科

    4月8日,党办、校办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赴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瞻仰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筑牢理想信念。

参观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

参观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京西星火》展览馆、崔显芳故居、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观看了《京西星火》纪录片,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在大山深处积极传播革命思想,点燃革命火种,开创革命根据地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伟大征程上坚定信念,跟党走。
    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以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创建人崔显芳的革命事迹为主线,通过历史回顾、情景再现、缅怀先烈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京西山区中共组织酝酿、创建、发展和成长的光辉历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