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韩宪洲书记参加党办、校办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文秘科

    3月21日下午,党办、校办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肖芳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从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逐个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并做出整改承诺。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肖芳书记点评

肖芳书记点评

    肖芳书记进行了点评。她对此次组织生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不足,并希望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查摆问题要进一步聚焦思想根源,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化、制度化。

徐永利教授讲话

徐永利教授讲话

    徐永利教授指出,办公室各位党员要从职业和事业、组织和个人、日常与突发事件、表面与内心等不同角度的关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个人的整改承诺要经得起时间与实践的检验。他希望办公室班子要坚持工作高标准要求,增强预见性,认真研究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重在落实整改措施。

韩宪洲书记讲话

韩宪洲书记讲话

    韩宪洲书记从“怎么看”“怎么干”两个方面讲话。他要求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看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四个中心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结合起来系统地学,要重点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抓好管好全体党员。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是关键,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上,进一步凝聚共识,丰富建设成果。同时,韩书记还对办公室和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