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2017年第9次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17-12-25访问次数: 字号:[ ]

122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2017年第9次部门例会,办公室15名同志参加。会议对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中办公室承担的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

王文杰主任指出,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致力于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全面建设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共同的大事、喜事,会议严肃性强、任务多。他要求,办公室每一名同志要高度重视五次党代会筹备的各项工作,要充满责任感,要了解相关环节,要明确自己的任务。办公室要齐心协力,全力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