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校教学评估专家组到办公室检查自评自建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27访问次数: 字号:[ ]

1027日下午,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检查组顾志良、赵胜年一行6人,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期检查。

按照校评估办的评建检查工作要求,办公室主任王文杰就办公室评建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录入、支撑材料整理、自评自建报告撰写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办公室班子全体成员、负责评估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对办公室的迎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办公室对审核要素把握准确、理解到位,支撑材料丰富合理、系统完整。检查组希望办公室的同志要进一步加深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继续努力挖掘支撑材料,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