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办、校办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27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党办、校办与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13名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

   与会党员围绕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自学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结合党和国家新的发展战略、对高等教育新的发展要求,以及学术研究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对新时代高等教育赋予了更加深刻的内涵,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校党委的重要部们,我们要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要求、结合好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和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