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2017年第8次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17-10-13访问次数: 字号:[ ]

101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2017年第8次部门例会,办公室13名同志参加。会议对办公室近期工作以及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会议。

王文杰主任对近期学校即将开展重大活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办公室圆满地完成了开学初期的各项工作,并在工作中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他希望,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共同努力,既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又要做好学校的党建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新生运动会、资产清查以及红色艺术展等重点工作。

他要求,党的十九大期间,办公室的各位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值班等工作,全力以赴保稳定、促和谐,做到守土有责。要提高对各类矛盾风险的发现、防范的能力,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十九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