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12-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信息调研科

  201612月2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了年度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主持,办公室14名同志全体参加。

  办公室每一名同志对2016年工作进行述职,展示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通过此次总结会,加强了各岗位之间的联系,大家彼此取长补短、经验共享,起到了交流的作用,为明年更好地开展办公室工作夯实了基础。

  1

办公室召开年度考核会

    王文杰主任充分肯定了办公室2016年的工作,他强调每一位同志要思考自己的位置,心存敬畏,对工作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要思考自己的工作,掌握方法,做事要讲原则,讲纪律。要严谨细密,防范工作风险,要能干事,不出事。同时,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文字工作,练成一批“笔杆子”;进一步加强行政工作,练成一批职业化的业务骨干。

  会议通过投票,评选出了江燕、杨旭两名同志获得2016年度考核优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