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服务指南
校内来文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15-05-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信息调研科

  业务说明:校内来文是学校各单位就工作中的问题向校领导请求指示、批准或进行汇报所使用的公文,一般分为请示和报告两个文种。各单位经负责人审阅签字、加盖公章后上报,党校办审核后进行登记、两办主任拟办、校领导批阅、转承办单位或返回报送单位。

    业务流程:

校内来文办理流程 

 

  注意事项 :

  1.校内来文使用A4复印纸;主送单位为:校领导;由主管负责人签发并加盖公章后上报。

  2.请示公文要载明请示事项,一文一事,文件内容涉及项目、工程或原来有过批示等需说明的,要附相关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3.请示公文内容若涉及多个单位共同商议解决的,提出请示的单位要事先与有关单位沟通并取得一致意见,如有不同意见,要如实说明;多个单位联合行文共同报送的,要事先取得一致意见,由牵头单位行文,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签字并盖各部门公章。

  4.请示公文中如涉及钱款,要注明款项的总额及出处。

  5.请示和报告要分开撰写,不要把请示的问题夹杂在情况报告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