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 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机构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首页 > 下载中心
北四环校区位置示意图与行车路线

发布日期:2015-10-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信息调研科

北四环校区位置示意图

   

    行车路线(北四环校区)

  驾车路线一:

  走北四环由东往西方向,从北四环“小营路”出口出,驶入辅路向西约500米,驶进北京联合大学南门。

  驾车路线二:

  走北四环由西往东方向,从“小营路”出口出,直行约700米后,在惠新东桥下左拐向北,约300米后,在第一个丁字路口右拐直行约350米,进入北京联合大学南院北门。

  驾车路线三:

  走小营路北往南方向,过小营路和小营东(西)路交汇的十字路口(红绿灯)后,直行约200米丁字口左拐向东,直行约350米进入北京联合大学南院北门。

  驾驶路线四:

  走惠新东街南向北方向,直行穿过惠新东桥后,约300米在第一个丁字路口右拐向东直行,约350米后入北京联合大学南院北门。

  乘坐地铁路线:

  乘坐地铁5号线,在惠西新街北口站下车,从东北(B)口出站,往东直行约700米后,向北穿过惠新东桥后,走四环辅路,约200米,到达北京联合大学南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